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【國外旅遊】埃及×路克索東西岸行程安排+景點介紹

【自潛】想跳入潛水的大坑嗎-那些我追蹤的IG潛水愛好者們






上次講到我掉入自潛坑的原因,
其中一部分就是IG上滿滿的潛水美照,
特地幫大家整理成一篇,一起來洗眼睛吧!

1.sara800114



我最喜歡的潛水帳號,沒有之一!👍👍👍
我是大約1年前開始追蹤Sara,
她很常分享去台灣或國外潛水的紀錄,
北海岸、綠島、宿霧、愛妮島都有她的身影。


▲綠島



▲宿霧

▲愛妮島

Sara在水中的動作很自在優雅,推薦看影片更美!



Sara本身是Gopro玩家,除了潛水也會帶著Gopro去爬山或野溪溫泉,
看她的Gopro剪輯也要小心被推坑阿!!!





sara有在健身,腹肌超級明顯!!!
有一次看到她回覆問題說體脂是18還19,
真心覺得欽佩!
她穿的比基尼類型也很多元,
有時候想買比基尼我就會看她和第二位的Johanna來找喜歡的。




▲好想要腹肌阿!


2.johannadive_


Johanna喬海娜應該算蠻有名的,
她本身是PADI系統的水肺教練,也會自潛,
我當初開始追蹤她是因為這張照片↓↓



買尬水肺教練這樣辣得太過份了吧 🙈

Johanna因為是在龍洞當潛水教練,
分享的大多是龍洞的照片,
偶爾也會有蘭嶼、墾丁或國外潛點。


▲龍洞




▲薄荷島



 ▲好像是綠島


我蠻喜歡她的原因是有一次她在現實動態上放了提問,
有人問了水肺和自潛推薦哪一個,
她用了好幾則限時動態來說明兩個的差別還有如何選擇,
讓人覺得是很用心的教練。

這篇她把潛水影片調成黑白的,每看必著迷!
我大概貢獻了50次點閱  😂😂😂




截圖也好美阿阿阿阿阿阿阿阿(暈)


題外話,Jahanna身材比例超級好!




我每次拿她的照片去問朋友你覺得她幾公分,
得到的答案都是165以上 ,
可是她實際才156阿 😱😱😱



3.vonney.v



第三位是我最近才開始追蹤的帳號,
追蹤人數不多但是最近的新歡!!
為了寫這篇稍微google了一下,
Vonney好像是馬來西亞人,IG非常多自潛的照片,
還開了一個帳號vonney.freedive專放潛水照。


 ▲左邊的是Vonney



▲這張變成水裡愛心 😍😍😍






當初會注意到是覺得這個人下潛的動作很流暢,
明明在水裡動作卻很迅速,
很不像一般把潛水當休閒的人,
後來發現她好像是美人魚表演者,
應該花了很多功夫練習,下水簡直跟走路一樣自然,
IG裡還有穿人魚尾巴下海的影片,動作真的很優雅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進入名人區
演藝圈裡熱愛潛水的代表絕對是這三位了↓↓↓




4.aviis_zhong



是鍾瑶阿阿阿!!!  是鍾瑶!!!
我自己很崇拜她,
因為她又美又會演戲潛水還潛的超棒根本天才。


▲戴面鏡還這麼可愛根本犯規 🙈



鍾瑶水肺、自潛都會,還會吐圈圈泡泡和單蹼,
而且她除了演員也是model,身形很修長,
看鍾瑶踢單蹼非常療癒,美到不行!




▲推薦到她IG看這個踢單蹼的影片,她說她一年沒踢了結果自在到不行啊


從我追蹤她開始,鍾瑶只要有空檔就一定會去潛水,
很自然地把潛水當成一種放鬆和紓壓方式,
潛水就像是生活的一部分。

以海洋為主題的電影「海.人.魚」主角就是鍾瑶,
這部很猛,導演本身就是水中攝影師,
還得到金鐘攝影獎!


▲「海.人.魚」的導演袁緒虎本身也是知名的水中攝影師


 ▲ 鍾瑶為了拍「海.人.魚」做的特訓


▲「海.人.魚」宣傳海報就是鍾瑶的美麗背影



5.piopiolee




大霈是潛水節目「水下30米」的主持人,
有主持人、演員和歌手的多重身分,
在接下「水下30米」主持重任時甚至還不會潛水!!! 😱😱😱





水下30米因為要長時間在水中,所以大霈幾乎都是分享水肺照,
也因為要出外景很常到離島或國外拍攝,
足跡踏過北海岸、小琉球、蘭嶼、沖繩、印尼、菲律賓、馬爾地夫等,
大霈已經累積將近500支氣瓶了!
長時間的潛水主持也讓她累積了一堆潛到哪睡到哪的照片 XD





真的完全能理解這系列阿!!
我每次去綠島潛水也是上岸後完全不想觀光只想睡覺,
搞得今年去了3次綠島只泡過1次朝日溫泉,
綠島長甚麼樣子我完全不知道 😂😂😂



▲潛水後覺得這種膚色好迷人 💗



6.dizzydizzo


名人最後一位是蔡詩芸,
她的IG潛水照比例沒有很高,
反而很多旅遊或參加品牌發表的照片,
但是每當她發潛水照真的都會讓人讚嘆超美阿!



▲想問 🙋綠島哪裡有這種美麗沙地阿



▲小琉球的海龜和魚群


而且看她IG也會一起看到王陽明,
俊男美女潛水組合根本養眼睛!!!
大推他們今年4月在馬爾地夫的一系列潛水照,
有滿滿的海豚和鬼蝠魟。








我今年去馬爾地夫時剛好跟他們一樣時間,
但就沒看到滿滿的鬼蝠魟,真的很可惜,
不過馬爾地夫真的有神奇的魔力讓人想一去再去,
鬼蝠魟就留待下次好了。

蔡詩芸潛水的同時也盡力推廣環境保育,
像去愛妮島就是推廣海龜復育,
之前鬼蝠魟在台灣被漁民抓住時她也是整晚在關注這件事。

蔡詩芸最近還推出泳衣和蛙鞋!粉絲可以入手了!






上述這幾位其實都蠻常在台灣潛點出沒的,
追蹤之外還有機會遇到本人 XDDD
絕對是跳入潛水坑的好理由,推薦大家快點去追蹤吧!
歡.迎.入.坑 ~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