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【國外旅遊】埃及×路克索東西岸行程安排+景點介紹

【食記】高雄✖下午茶預算只有40元? 高CP值辦公室外送點心大評比






辦公室人生總會有些最期待的,
「下午茶福利」就是其中之一啦!
有的公司會有每周一次的「下午茶福利」,
但少少的預算到底要怎麼讓員工滿意呢?
就用40元來看看有什麼好選擇吧!


---------前情提要---------
地點:前鎮、前金、苓雅區與五甲一帶
預算:40元以內
其他條件:可外送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評分:
三顆星-推薦! 下次還會回購!!
兩顆星-CP值合理
一顆星-真的不推薦
零顆星-送我吃都不想


★Bobble鯛魚燒

品嚐時間:2018年11月
推薦指數★★★



這家有很多家分店,
基本上從北到南都包了。




▲店家資訊

鯛魚燒口味很多,
有8種,鹹甜都有,
也有販售茶飲料,預算夠的話可以一起訂。

鯛魚燒本人差不多是我手掌8分大,
料會有點滿出來看起來很可口,
送來時還是熱熱的,
如果有烤箱可以再烤酥脆一點,
這次吃到的口味有:




▲起司
裡面竟然有兩種起司,餡的份量蠻多,
鹹鹹香香的,我最喜歡這個口味!


▲德國香腸
裡面是一根德國香腸對半切,
口味也不錯,但視覺上就不會爆漿了


▲抹茶紅豆
第二喜歡的口味,
也是餡最滿的,每一個都有稍微爆出來,
紅豆和抹茶比例適中,
紅豆不會很甜,
但抹茶味有比較淡和偏甜一些。



★小奶奶現烤甜甜圈

品嚐時間:2018年12月
推薦指數★★★





▲店家資訊

共有6種口味,
預算夠的話一人可以吃三個!!!



▲外送包裝



▲甜甜圈本人

差不多我手掌7.8分大,
吃起來蠻紮實的,側面厚度很飽滿~
吃兩個當下午茶份量剛好!
送來的時候表皮還酥酥的,
想到都流口水了


▲黑糖

看不太出來有黑糖但其實黑糖味蠻夠的,
香香酥酥,好吃!
也我最喜歡的口味!


▲起司

起司味融合在麵包體裡,
跟黑糖一樣不會有吃不出口味的感覺,
以這個價格實在蠻優的。


▲巧克力
我討厭巧克力口味的東西,
據同事說不是那種廉價死甜的巧克力醬,
她全部口味最愛巧克力。


★烤土司

品嚐時間:2018年12月
推薦指數(←零顆)





▲店家資訊

我們訂的就是左下角的「手工時令果醬烤土司」,
可以看得出來這家的主力絕對不是烤土司...


▲外送包裝




▲烤土司本人


不知道該說甚麼,
手工時令果醬烤土司=土司夾果醬,
內容就跟它外表一樣虛,
這一份要NT.35我真的是黑人問號,
可能20元是店租吧。


▲吐司切面

我還送進烤箱烤的酥酥的以後再吃,
嗯...
還是虛度不減,
這家去店面吃吃其他的就好,
千萬別訂下午茶阿!!!


★熊讚章魚燒

品嚐時間:2019年2月
推薦指數★★



其實章魚燒店很多,
有的冷掉還是很好吃,
這家我覺得只能算普通。



▲店家資訊


口味有原味、海苔、咖哩、泡菜、蔥花五種,
我吃的是海苔。



▲原味


▲咖哩口味

 ▲海苔口味


▲切面

裡面有章魚、高麗菜、麵糊等,
飽滿度一般,
跟日船章魚燒差不多,
這次是訂原味.海苔.咖哩3種口味,
我覺得海苔勝!


★總柴脆皮雞蛋糕
品嚐時間:2019年3月
推薦指數★



▲店家資訊

一份有6個/NT.40,
不分口味。




▲雞蛋糕本人

造型是卡通的頗Q,
不過口味還是最重要,
這家我不推,
看下面圖片就知道了↓↓


▲切面

這也未免太空了吧.......
而且皮也不脆,
真的不推,
這樣我寧願吃飽滿的一般雞蛋糕。


★不識紅豆餅

品嚐時間:2019年3月
推薦指數★★★

這家其實超過40元預算了,
但覺得好吃所以還是放進來。





▲店家資訊

店址在駁二,
口味很多而且都很特別,
想吃鹹的也有炸物的選項。


▲外送包裝

我們這次訂了四種口味,
香草卡士達、乳酪OREO珍珠、乳酪紫薯和乳酪巧克力。



▲紅豆餅本人

覺得他蠻厚的就用尺量了一下,
高度有3.5公分~


▲乳酪+OREO珍珠

最快被搶光的口味 XD
真的有OREO餅乾!!!!!
OREO搭珍珠真的很特別,
吃起來不會很甜又有珍珠的嚼勁,
大推!


▲香草卡士達


▲乳酪+紫薯

這口味吃到的人也很推,
說乳酪味和紫薯很搭,
顏色也很美XD
乳酪巧克力就沒拍到斷面了。

這家雖然單價比較高,
但每個口味表現都不錯,優秀!!!


★後山林記-炸蛋蔥油餅

品嚐時間:2019年4月
推薦指數★★


這家沒有名片,
但就在勞工公園旁邊,
直接打google地圖資訊上的電話就可以了,
菜單只有一種就是炸蛋蔥油餅NT.35/份。


▲外送包裝



▲炸蛋蔥油餅本人

這家比較不適合大量外送,
因為放久了會比較油和變硬。


▲切面

我覺得老闆這一批有炸得比較久,
蛋黃大概8分熟了,
前一次外送大概是5.6分熟超好吃~
炸蛋蔥油餅就是要蛋黃爆漿阿!!!



★耐斯黃金起司燒

品嚐時間:2019年5月
推薦指數★



▲店家資訊

7個/NT.50
5個/NT.40


▲外送包裝

這家也是雞蛋糕,
弔詭的是明明叫起司燒,
裡面卻沒包餡,
吃起來是比較實+有點濕潤的口感。



▲卡通造型


▲起司燒切面

跟前面的總柴雞蛋糕比起來我覺得稍好一點,
但又不到可以給兩顆星的程度,
勉強就一顆半吧,
這兩家都是我自己不會再買類型。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