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【國外旅遊】埃及×路克索東西岸行程安排+景點介紹

【食記】高雄✖美術館附近的華麗叢林風泰式料理-Woo Kaohsiung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§Woo Kaohsiung泰式料理§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298號
電話:(07)5597998
營業時間:週一~五 11:00-15:00,17:00-22:00
     週六、日11:00-22:00
消費:約600元/人(可刷卡)
拜訪時間:2018年12月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有一陣子沒來美術館附近吃飯了,
這才發現有好多沒看過的餐廳,
感覺之後可以好好開發,
這次先從Woo開始吧!





▲餐廳外觀

看的出來被滿滿的植物包圍!!!
在街道上忽然出現這一區,
真的是蠻顯眼的,
在都市裡看到這麼多綠色總是能讓人覺得神清氣爽。




外牆也有說明裡面賣的是甚麼,
不然從外觀實在是很難看出來,
我們當天就有遇到人家跑進來問裡面賣甚麼 😂

※小提醒 
如果要拍美麗的庭院建議午餐時間來哦!


▲庭院一角



▲小型噴水池

其實我覺得Woo的庭院規劃有點亂,
植物種類很多,大大小小有高有低,
也沒有整齊地擺放,
但就很神秘的非常好拍 😏
不管哪個角落都有種自然美!





▲餐廳入口

我很喜歡這個地磚,
讓人想到摩洛哥的傳統庭院住宅,
不過只有地磚而已,
內部就是歐洲古典華麗風了。



▲可愛的邱比特雕像




落地窗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區,
除了陽光可以照進室內,
透過高高低低的植物讓窗景變得很豐富,
由裡往外拍也很美 ↓



▲落地窗


好了,
我喜歡的庭院結束了,
內部華麗裝潢來了,
但不是我的菜   😂




▲接待區

從接待區就開始華麗,
有放置一些椅子讓人等候,
不過大家應該都會去庭院拍照,
等候區反而沒甚麼人。


華麗的內部風格↓↓↓






室內用了很多大型的水晶吊燈,
視覺上就有當貴婦的感覺,
座椅一致是用絨面的歐式宮廷椅,
大部分是單張的,也有2~3人座。


▲座位區

這裡的抱枕我覺得是一大亮點!!

有這樣亮片華麗風格的↓



也有呼應庭院的熱帶植物style,
和我最喜歡的玫瑰抱枕↓↓↓



本人超有質感!!!!!
感覺放了這個椅子價值馬上提升200%,
好想買回家放阿...



▲我們的座位

剛好被安排到靠牆區,
好處是背景是滿滿的壁畫,
拍照效果很棒,
如果不靠牆可能拍起來就都是人了。





▲菜單

菜單就不走華麗風了,
改以大圖片呈現為主,
我是蠻喜歡這種菜單的,
因為幾乎每道菜都可以看到實品,
也比較好抓份量。


















▲TOP 15

給有選擇障礙的捧油~~
實際上菜單真的每一道看起來都很好吃,
會忍不住每個都想嚐嚐。


▲五人套餐

我們點完了才發現有5人套餐,
不過套餐是7菜1湯+泰奶要3390元,
我們也點了7菜1湯才2470元,
其中還有3道是一樣的,
差異比較大的是魚和泰奶,
大家還是自行評估要不要點套餐吧!



▲點菜單

總共是NT.2470,要加一成服務費哦~
水是無限供應的,
吃酸酸辣辣的泰式料理不能缺少水阿。

點好了就上菜啦!
這裡上菜速度蠻快的,
桌子也夠大,
擺滿一桌蠻療癒的 😊




▲金錢蝦餅(NT.320)

覺得這道跟外面的金錢蝦餅不太一樣,
整塊蝦餅不是飽滿的,
吃起來有點鬆散 😳
而且分不出內容物是什麼,
沒甚麼蝦味,
不過炸的程度剛好,皮不會太厚或硬,
只是味道我比較不愛。



▲酸辣海鮮沙拉(NT.380)

我很喜歡泰式涼拌那種酸酸辣辣的口味,
放在主菜前非常開胃,
海鮮有花枝、蝦、多利魚,
新鮮度都不錯,
花枝很Q彈,
蝦沒有去殼但殼很好撥,
這道標示是兩根辣椒
我覺得不吃辣的人可能會有點受不了。



▲南洋蒜香炒雞(NT.320)

這道有點豆乳雞的感覺,
口味也是微甜,
好吃,但比起其他的就沒那麼驚豔了。




▲鳳梨炒飯(NT.380)

這道我有驚豔!!!
除了擺盤很浮誇、拍照上相外,
炒飯味道也很優,
加上雞肉、腰果一起炒,
帶一點甜味,不會辣,
肉鬆和蛋絲的搭配讓味道更豐富,
雖然是鳳梨炒飯但鳳梨味沒有很重,
是把鳳梨切成小丁混在裡面,
我討厭鳳梨,但這道覺得很優秀!
下次來還會想點 👍👍👍



▲真人比例尺,阿母表示滿意



▲辣炒空心菜(NT.180)

泰式料理一定會有的辣炒空心菜,
如果是為了補充蔬菜可以不用點這道,
這道辣度有3根辣椒
我平常吃小辣,需要一邊喝水一邊吃,
口味就中規中矩,
要補充蔬菜會推薦下面這道↓



▲泰式季節什錦蔬(NT.220)

補充蔬菜推薦!!!
這道口味比較清淡,沒有辣度,
裡面有玉米筍、杏鮑菇、白.綠花椰菜、豌豆、紅蘿蔔,
每種都好吃,
適合當重口味泰式主食間的調劑,




▲泰式雞肉炒河粉(NT.280)

送來的時候有像餅皮的東西蓋著,
要把它一起拌進河粉,
河粉裡有蝦米、菜脯、碎蛋、碎花生,
口味剛好不會太鹹,
旁邊有附檸檬和生豆芽菜,
生菜則是可以包著炒飯吃,
忘記了也沒關係,
服務生送上來時會貼心的教你怎麼吃。



▲調味盤

跟河粉一起送上來還會有這盤,
分別是糖、魚露和一種香料,
魚露和香料我有加,
香料不會辣,有點香茅的味道,
要多加一點才吃得出口味變化,
魚露就很鹹了,
我最喜歡的搭配是只加檸檬和一點點香料提味。

因為有這次有5個人所以點了兩種主食,
兩種都很滿意,
不過鳳梨炒飯還是略勝一籌。



▲泰式椰漿酸辣雞肉湯(NT.390)

這道也是大推~~~~~ 💗💗💗
酸酸甜甜的,口味很濃郁,
沒有很重的椰漿味,
非常順口,
要不是我戒湯絕對會一碗接一碗,
辣度是一根辣椒,但幾乎不辣,
裡面的雞肉沒有很嫩,但整體味道很不錯,
大家都很愛,一直稱讚!


▲內容物

裡面有雞肉、杏鮑菇、番茄、香菜等,
還有一個不確定是百合還洋蔥的菜,
同樣的湯底還有鮮蝦和海鮮兩種口味,
覺得配海鮮應該更美味~~
不過價格直接+200 😂




總結一下,
我們五個人共點了8道,
Woo其實每道菜的份量都沒有很多
覺得五人8道剛剛好,
如果都是男生可能要多點些主食。
再比對一下TOP 15,
我們點了其中5道,
除了金錢蝦餅我比較不愛外,
其他都很推薦!!

整體來說Woo環境很美,
在這裡吃飯心情就會很好,
餐點選擇很多也沒有雷
雖然有2小時用餐時間限制,
但當天並沒有被趕,服務態度也很好,
推薦朋友或家庭聚餐哦!!


留言

  1. 介紹環境和食物的圖片很詳盡耶!湯品撈出的好料也看得到。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